青鸟100问

女孩初中毕业可以学什么比较稳定,能挣钱
北大青鸟总部

摘要:对于女孩来说,初中毕业可以学什么技术工作比较稳定,能挣钱呢?毕竟对于他们,一份稳定的工作才是首选。初中毕业可以学什么,对她们选择专业的时候至关重要。

对于女孩来说,初中毕业可以学什么技术工作比较稳定,能挣钱呢?毕竟对于他们,一份稳定的工作才是首选。初中毕业可以学什么,对她们选择专业的时候至关重要。那该怎样选择未来职业发展也不错的专业呢:

一、IT专业,社会需求大

在程序猿、攻城狮、码农这些广为人知的IT岗位上,女生越来越常见,而且女性比例正在逐渐与男性相持平。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从事IT行业,因此IT技术是初中毕业可以学什么最好的选择。另外女孩子都喜欢从事IT行业其中的一些原因与性别无关,比如:向用户发布软件时的那种兴奋感,和优秀的团队一起工作的愉悦感,以及IT行业高额的薪资待遇等等。据北大青鸟IT培训学校老师介绍,2018年IT人才将更为紧缺,导致的结果就是IT人才的薪资待遇也将会继续走高。

二、新媒体专业受热捧

影视后期制作、新 闻采编、播音主持行业收入7000以上的人员达到60%,比起其 他行业高出许多,而大部分影视公司福利体系完善、奖励机制多样化更是吸引人, 可见新媒体行业可谓是香饽饽的行业。女孩初中毕业可以学什么比较稳定,新媒体也是不错的答案。

三、高级护理专业好就业

初中毕业生学高级护理专业也是不错的选择。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逐步实现,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、对卫生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。我国护理人力资源短 缺明显,远远不能满足人们健康保健的需要。


四、法学专业前景好

女孩初中毕业可以学什么,法学专业也是很热门的选择。由于近年来国家公务员考试对法学专业人才需求数量较多、比例较大,报考各级机关公务员已经成为法学专业学生的就业首选。

伴随着我国社会活动逐步纳 入法制化的轨道,工商管理、税务、海关等政府部门的调控和监管作用日趋明显 和重要。海关、税务等政府行政执法、经济监管部门,以及金融、证券、保 险等行业近年来招收大量法学专业人才,预计社会对法学专业人才需求会持续增长。(相关推荐:初中没毕业学什么好

以上就是女孩初中毕业可以学什么最热门的四个选择,对于女孩子而言,初中毕业代表的不是故步自封,而是继续的学习。毕竟初中的年纪正是积极求学的好时期,只有选择好自己喜欢的专业,并不断学习,最终总会实现自己的目标。


相关阅读
学习成绩不好,17岁女孩不上学可以学什么
女孩子学什么有前途,做什么工作稳定不吃苦
初中毕业女生学什么专业好,该如何安排自己的将来
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,迷茫的可以看看这些专业
2018女孩学什么技术有前途,看懂这些就会明白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