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鸟100问

北大青鸟是什么学校,总部和中心什么区别
北大青鸟总部

摘要:由于北大青鸟特有的经营模式和教学模式,使得许多学员不清楚北大青鸟是什么学校,混淆总部和中心校区。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北大青鸟是什么学校,以及总部和中心的区别:

据北大青鸟总部接待老师反映,有许多学员一直分不清北大青鸟总部和北大青鸟中心校区的功能,闹出需要不必要的笑话。今天主要给大家详细解答一下到底北大青鸟是什么学校:

一、教学情况

目前北大青鸟采用的是特许加盟和院校合作的两大经营模式,具体的教学是又各个中心校区(各地分校)来完成的,北大青鸟总部不参与具体的教学工作。北大青鸟总部主要职责在于对全国中心、分校的的监管以及课程体系的研发,结合最新前沿IT技术,定期更新教材内容,使得学员能够掌握当下企业所需的IT技术。同时北大青鸟总部也会定期举办IT技术精英比赛和PPT演讲大赛,以此使得学员能够全面的成长。

北大青鸟杯全国IT精英挑战赛

而中心校区主要负责学员的技能学习、校园生活以及就业指导等内容,也就是具体的教学活动都在每一个校区进行,学员也是通过中心校区来完成自己的学业。

北大青鸟学员校园活动

二、地址情况

 北大青鸟总部地址是在哪里呢?北大青鸟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7号,旁临北京大学东门。如有学员前来参观,可以乘坐北京地铁4号线,到北京大学东门站下车,B口出,向东行走200米即到。

北大青鸟总部地址

北大青鸟中心校区地址在哪里呢?目前北大青鸟采取的是特许加盟的模式,全国各地都有不同的校区。具体的校区地址可以通过总部官网进行查询,查询方式为:全国校区查询。另外如果在总部查询不到中心校区,请及时与总部进行反馈。

北大青鸟中心校区查询

三、网站情况

北大青鸟总部官网目前只有两个,一个是www.bdqn.cn(总部品牌官网),另一个是zs.bdqn.cn(总部招生官网)。学员可以通过此网站进行各个校区的验证查询、学籍的验证查询以及各个课程的咨询。(相关推荐:北大青鸟学出来有用吗

最后,北大青鸟是什么学校相比大家也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。另外北大青鸟是一个让你重新认知自己,重新塑造自己的场所,在这里你可以告别过去,用自己的努力抒写自己的未来。

相关阅读
五位已经毕业的北大青鸟学员对北大青鸟的看法!
硬核高考祝福来袭,北大青鸟祝您清除考场所有Bug!
热门推荐